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无糖仙草茶品牌助力海南成功举办首届“云端”网上运动会

2020-08-12 17:24:44    来源:海南特区报    访问:    

海南特区报 记者 范伟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承办、海南文旅频道执行、艾利克斯健身品牌以及泉州一早商贸有限公司所属的无糖仙草茶健康饮品品牌友情赞助的网上运动会“首届“云端”网上运动会”7月10日全面启动。

首届“云端”网上运动会于7月10日在线上举办、线上启动、线上参赛、线上交流、线上互动、线上点评、线上展播。

首届“云端”网上运动会成功的号召更多人带动家人、亲友和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居家健身活动,不为比拼运动极限,而是为海南省群众积极参与居家健身运动,共同营造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无糖仙草茶由泉州一早商贸有限公司研发、销售,无糖仙草茶老少皆宜,适合蛀牙者、近视者、肥胖者、三高者人士的饮品,0糖、0脂,植物萃取饮料,口感清甜,无糖、降火、止渴,不适合阴虚体质以及空腹者饮茶。

无糖仙草茶历史由来已久,传说远古后羿射日,射九日,留一日,仙逝后墓边生长仙草,可以降温解暑,仙草茶便以此植物为原料。仙草是生长于福建山区中的食材,每年至夏秋季节便可以熬制仙草茶,用以解暑。《本草纲目拾遗》记载:茎叶秀丽,香犹藿檀,以汁和米粉食之止饥,山人种之连亩,当暑售之。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