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 洛川公路段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8 21:50: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吴文丹)今年是洛川公路段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第3年,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文明社会风尚、良好社会秩序的发展和形成,洛川公路管理段积极筹备,以“暖心贴心”的志愿服务,助力高考学子圆梦,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应考环境。

22021909132402512_68.jpg

7月6日,洛川公路段的志愿者们本着“实践、责任、爱心”的宗旨,在高考考点洛川中学附近设立志愿服务点,悬挂横幅鼓励考生,为考生和送考老师、家长提供遮阳棚并发放矿泉水,并准备了各类考试用具以备不时之需,为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清凉和关爱。

此次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公路行业的文明新风,并进一步助力洛川县创建文明城市。(来源:洛川公路管理段)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