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林筠珍被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06-19 22:48: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6月,林筠珍同志被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中国雷锋报社、全国学雷锋办公室、中国雷锋报社美育研究中心、中国雷锋·中国集体雷锋评审委员会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林筠珍表示,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尤其需要提倡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亿万中华儿女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入到学雷锋的行列。

林筠珍女士,1955年出生,浙江省台州市路桥下里桥村人,弘扬儒家文化的贡献者,挖掘路桥本土文化者,黄绾纪念馆筹建人。

2020年6月6日上午,林筠珍请王春来到黄绾纪念馆讲孝道受到台州日报宣传报道,6月14日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儒教研究室赵法生博士讲论语,台州社科连和科技学院,台州市教肓局台州人大路桥宣传部等都参加了这次活动,每次讲课林筠珍都免费提供给餐饮食宿,自费请讲师,发扬雷锋精神,以身作则,为人民服务,引导树立正确价值观,能很好将学习雷锋精神与工作相结合。

实践方面,林筠珍女士自参加浙江省儒学学会以后,便在附近农村带动了数百名农民参加学习《论语》、《弟子规》的读书活动,对当地净化道德风尚、提升农民的人文素质起了带头作用。

现在林筠珍女士还致力于开办学习儒家的台州讲坛(全名为浙江省儒学学会台州讲坛),台州讲坛现有两层楼房共十六间,能容纳500人听课学习,在浙江省儒学学会的支持下,每月一期自费聘请儒学名师为大家讲授儒学,并为听众提供午餐,为发扬儒学贡献自己的力量。值得庆幸的是台州讲坛得的了很多听众的喜爱,他们每次都准时并积极参加儒学的学习。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儒教研究室赵法生博士,看到黄绾纪念馆比较困难,电器设备都比较落后,主动提出资助黄绾纪念馆叁仟叁佰元,赵法生博士表示,林筠珍的精神,是新时代的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为广大人民群众做积极奉献,他深受感动,林筠珍多年来坚持在黄绾纪念馆办活动,传承发扬中华优秀文化,值得称赞,值得学习。

林筠珍女士前后组织公益大讲堂活动二十多次次,公益活动长达五百余小时,受到社会各界好评,赢得广大志愿者的赞誉。她的所作所为无一不彰显出她崇高的学习雷锋精神,和发扬雷锋式的人格魅力。在林筠珍女士的内心里,她始终坚持不懈的发扬雷锋精神,为实现自我价值而努力奋斗!

多年以来,她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帮助贫困家庭,无私奉献,发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投身志愿服务,身体力行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人民的点赞,用实际行动感召和影响更多身边的人,投身志愿者行列,做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不断为新时代中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