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重磅!福建漳平首家口罩生产企业正式投产

2020-02-29 08:01: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28日,漳平工业园区企业金绿源公司转产生产口罩项目的最后一道工序--产品质量检测顺利通过,口罩产品合格!同时,也顺利取得了临时医疗器械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并已正式投入生产。公司现安排40多名员工三班倒作业,实现生产线24小时不停工,确保早日达产达效。



在车间现场,现场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身穿工作服,口罩生产设备打片机、打带机、包装机自动运转,机器轰鸣,口罩穿绳、点焊、整理等生产线上各道工序无缝对接,一片繁忙景象,一只只口罩从生产线下来后,被快速打包好。目前,口罩日产能约5万个,随着再新上生产线,口罩产能将逐渐提升,切实满足我市防疫一线和全市人民需求,全力保障全市人民健康安全。



金绿源(中国)生物科技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集科、工、贸一体化的现代化生物科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凭借着公司雄厚的技术创新水平和专业技术人才,采用先进技术和生产设备、先进口罩生产工艺以及科学的经营管理方法,仅仅历时25天就完成了项目立项到正式投产。金绿源公司董事长林秀丽说道:“公司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就完成口罩转产生产各项手续,也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为企业开辟的“绿色通道”,以及各相关部门专人的全程跟踪服务项目落地建设情况,现在是我公司回馈社会的时候了,多生产一个口罩,就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多贡献一份力量,希望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取得胜利。”(陈大强)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