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物流节与第九届西部物博会明年在西安举办

2018-11-14 10:18:51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在11月8日举办的2018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上,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与西安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2019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将在西安举办。

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姚开慧与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杨潇签约

中国国际物流节是由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海关总署等六大部委及二十余家国家级社团机构支持,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合地方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内乃至亚洲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物流盛会,自2003年起,已成功举办十五届。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合作宗旨将充分发挥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物流行业风向标”的引领作用,借助前15届大型活动所积累的国际影响力和品牌资源,助力西安市抢抓丝路带机遇,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繁荣进出口贸易,加快国际物流大通道建设进程。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物流节与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将同期举办。前者以会议类活动为主,后者以展览类活动为主,旨在突显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实用化的特色,打造全国乃至“丝路沿线大型品牌盛会。(作者:任湘萍)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