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邢昭林白鹿比心送爱甜skr人

2018-09-03 16:30:45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开机 职场真爱新百科

新式恋爱百科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近日在苏州开机。开机现场,导演陈世峄携男女主角邢昭林、白鹿及一众主演翟子路、陈昊蓝、刘若嫣、黄继栋齐齐亮相,制片人张妍、孙麒珺一同悉数出席开机仪式。

新式恋爱百科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讲述个性鲜明的主人公们在共同致力设计开发一款前所未有的浪漫感恋爱手游的同时,在现实生活中开启三段各显高能的甜宠苏恋爱副本,该剧集在故事情节与人物设定上反套路、破常规,力求给网友们带来一部新式高甜的恋爱大百科。

邢昭林白鹿比心送爱甜skr人  破套路刷新恋爱方程式

开机当天,主演邢昭林、白鹿、翟子路、陈昊蓝、刘若嫣、黄继栋首次齐亮相,现场大玩花式比心,给网友奉上他们每个角色的专属之爱。一场反套路,填满真爱方程式的恋爱百科就此开启。当红小生邢昭林因饰演《楚乔传》中的“月七”被观众所熟知,其担任男主角的《双世宠妃》播出后凭借墨连城一角迅速走红,此番一改古装扮相挑战霸道明智又腹黑的总裁形象;女主角白鹿在电视剧《大王不容易》、《凤囚凰》中成功挑战气质截然不同的角色而初露光芒,此次出演明朗进取的职场能力担当女主角邢运让人倍感期待。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根据网络人气作家安思源同名小说改编。邢运(白鹿饰)因名字的好寓意,被拒绝继承家业且成功创业的夏柯(邢昭林饰)从人才市场捡到手游公司,在从一名原画师到独当一面的游戏策划师的过程中,她的生活也开启“极限”模式。一个内心独立做事有谱儿的潜力少女遇到了腹黑总裁上司,他们不仅在创业过程中“相互挑战”底线“折磨”彼此成长,二人也成为了彼此感情生活中的“终极关卡”。加之翟子路、陈昊蓝、刘若嫣、黄继栋开启的三路“恋爱副本”,一场时下年轻人职场新态度的“奋力厮杀”和新式恋爱百科即将升级上线。

甜宠虐单调?制作恋爱新人设! 撩妹套路多?职场真爱新百科!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堪称爱情主题剧中的“SSR”,人设全方位突破,总裁夏柯(邢昭林饰)腹黑霸道却又纯真沉稳;职场新人邢运(白鹿饰)明朗进取也可以干练聪颖;百发百中的“芳心纵火犯”何遇(翟子路饰)却也有“撩”不到的女神;“职场潇洒小姐”姚晴(陈昊蓝饰)不要手腕没有算计,要的就靠自己去全力争取;成熟迷人的女王小姐姐沈清(刘若嫣饰)遇到爱情也会盲目眩晕,而万万没想到痴心暖男楚楠(黄继栋饰)为了追爱居然也“攻于设计”。六大角色反转传统甜暖恋爱剧的套路,誓要告诉观众恋爱可不止一种味道。

不同于以往“总裁爱上我”的甜腻套路,《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中夏柯和邢运对彼此先喂一口“玻璃渣”,互相挑战彼此的职场潜能,再来一口“蜂蜜茶”,也让恋爱的甜滋味在苦涩中发酵。更有手游公司职场的真实呈现,刷新当下青少年对职场的浅显认知,总裁也要拼搏奋斗,成功晋级靠的是女孩自己努力,六位主演不只是在恋爱百态的地图上打卡,更是在职场人生中奋力向上。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