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午传短袖下午传棉袄 海口天气就这么磨人

2018-01-09 15:0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海口遭遇断崖式降温 上午还穿短袖下午寒风刺骨

上午你穿着短袖在阳光下从容淡定 下午我只着单衣在冷风中美丽“冻”人

昨天的天气就这么磨人

□记者 沈丽焕 实习生 傅巍 文/图

本报讯 前几天,海口一直雾蒙蒙的。昨日上午,许久未见的太阳公公终于露面,耀眼的阳光和骤增到26℃左右的气温让不少人穿上了短袖。然而,沉浸在温暖阳光下的你,是不是和记者一样,身着单衣,在午后被“冻得发抖”……

点击进入下一页

气温骤降 美丽“冻”人

昨日午后,海口遭遇断崖式降温,刺骨的寒风加上毛毛细雨,让许多市民猝不及防。“早上出门时看到太阳出来了,就只穿了一件薄外套,谁知道下午会这么冷!”海口市民马女士告诉记者,考虑到孩子早上出门穿得少,她得赶紧送件厚外套到学校。

下午5时许,记者在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看到,不少家长在寒风中冷得直搓手,有些家长还带着孩子的厚外套,“气温突然降了,孩子早上上学穿得少,怕孩子冷,这不,早早就拿着外套在学校门口等着了。”一位前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告诉记者,早上见到久违的太阳,天气不算冷,所以他只给孩子穿了一件薄外套,没想到下午气温突然一下子就降了。

马路上,许多市民也都戴上了围巾、口罩。“骑行军”也全副武装,戴上头盔,双手缩进把手处的挡风罩里。

在海口龙昆南路上班的刘女士表示,昨日一大早起来看到好大的太阳,她套了件长袖就出门了,“上午,我骑着电动车,脸还被太阳晒得发烫,谁知道中午在单位午休,最后被冻醒了,一下子感觉好冷。”刘女士当下便打开手机,看到气象部门发布了寒冷黄色预警信号。实在扛不住的刘女士让家里人帮忙送了两件大衣,一件穿在身上,另外一件打算骑电动车的时候放在腿上御寒。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