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路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安排部署“五一”节前重点工作

2022-05-20 12:13:1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4月2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路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五一”节前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韩路同志主持,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韩路同志传达学习了4月29日建咨集团干部大会精神,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紧紧围绕“五一”假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统筹部署,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力确保公司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继续秉承“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勤于思考”的核心价值理念,坚定坚决贯彻好落实好兵团党委、集团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平稳、有序的节日。一要增强预防“风险”意识,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要依法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减少人员聚集。要盯住重点环节,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舆情信息的处置及引导,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舆论环境。二要绑紧安全“忧患”意识,主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忧患意识,常态化开展交通、消防、用水、用电等重点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工作,确保日常生产安全有序的进行,为公司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三要筑牢履职“纪律”意识,切实加强节日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信畅通,做到遇有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快速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四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始终将作风建设贯穿于工作始终,带头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牢记廉洁准则,严守廉洁纪律,严格约束自己,管好身边人,严禁公车私用、违规吃喝,坚决严守底线,不触红线,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的节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路科学技术有限公司 雷冲)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