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陈凯欣主演 悬疑电影《寻龙·秦岭守棺人》化身男一号蔡青云

2022-04-02 17:53: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寻龙·秦岭守棺人》是由海口辉煌兄妹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永保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马少林导演执导,吴清东、张敬松、王捷、马婧文、董严激、沈传成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马少林、马婧文,制片人杨磊,陈凯欣、洛桑群培、沐岚、徐少强等主演的悬疑影片。



《寻龙·秦岭守棺人》讲述了守棺人末代首领精通流星赶穴、九宫飞星、听风辨位等守棺人秘技,十八年前带领兄弟下凤凰王墓,众兄弟惨死,自己独身逃出,身中墓中阴毒,后始终身有隐疾,内心对于自己独自逃生的经历内心有愧。后开设牛肉汤馆,孤身抚养义子女荀风瑶、蔡青云、王鸭子成人,对待子女严格有温情。十八年后为救义子蔡青云,再次带领义女风瑶、王鸭子毅然前往凤凰王墓,展开了一场未知的冒险。




青年演员陈凯欣在影片中饰演守棺人前代二当家之子蔡青云,脾气暴躁莽撞、身手敏捷,继承生父当年遗留绝技流星赶穴,手使生父遗留之流星铁碗。作为国家二级武术运动员,陈凯欣在影片中的动作戏干净流畅,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极佳的观影体验。此外,影片还邀请到知名演员徐少强等多位戏骨,共同为观众奉上精彩绝伦的表演。



据悉,为了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电影《寻龙秦岭守棺人》在横店、象山两地进行拍摄。影片由海口辉煌兄妹影视有限公司制作,邀请到《鬼吹灯黄皮子坟》动作指导候华州,《九层妖塔》灯光执导苏金磊,《武媚娘传奇》造型执导段旭文鼎力加盟。

悬疑电影《寻龙·秦岭守棺人》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预计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影片带来的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