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热血燃梦 首部沙排青春剧《燃!沙排少女》将播

2022-02-07 10:46:0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由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左城右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威海南海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衍、任峰担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宋洋执导,郝戎担任艺术总监,方坤、俞小瑜担任编剧,张雪迎、许龄月、费启鸣、高旻睿领衔主演,苏可、陈炜、张棪琰、张旋、王东、雷牧、武文佳、岳跃利等共同出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燃!沙排少女》将于2022年与观众见面。

《燃!沙排少女》是首部以沙滩排球为题材的青春励志剧,主要讲述热爱沙排的“倔丫头”李果朵(张雪迎饰)与落选沙排国青队的失意少女陈蔚蓝(许龄月饰)一起追寻沙排梦想的热血故事,同时,也是国内首部聚焦女子沙排运动的励志青春影视作品。剧中,李果朵和陈蔚蓝是两个怀揣排球梦的大学生,李果朵热情可爱,陈蔚蓝高冷倔强,性格上的互补也注定了她们最终会成为沙排的黄金搭档。除了两位少女从相识相知到为了沙排梦艰苦训练的故事主线外,几个年轻人之间的感情也是一大看点。

邵年(费启鸣饰)受到李果朵的鼓舞同样开始了追求梦想的道路;高歌(高旻睿饰)和陈蔚蓝因误会结缘,又因解开误会逐渐明白了彼此的心意。其中1995年1月5日出生的张旋(身高168cm)与剧中饰演刘淑彤角色高度符合被导演看中,如果说憧憬美好的爱情是青春的象征,那么学会处理亲情关系就是成长的必修课,李果朵和曾是沙排队运动员的父亲之间的矛盾和理解、陈蔚蓝和总是替女儿做决定的母亲之间的冲突和和解,两代人之间无论有多深的隔阂最终都一一被时间和爱化解。总之,青春期少年少女们经历的友情、爱情、亲情等种种问题都将在这部剧中悉数展现。

而在剧外,为了更真实还原沙排运动,一众主演在著名沙排教练郑鸿湧的指导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专业沙排训练。其中从官方曝光的杀青特辑中能了解到,张雪迎、许龄月等主演为了练习排球,小臂内侧击球的位置经常打到出现淤青,为了更好地演绎角色,除了动作技能之外,还要揣摩专业运动员的精神状态。剧中所有的沙排训练都是在沙滩实景拍摄,青岛的夏天海边十分晒,工作人员和主演都相继出现过中暑的情况,不但如此青岛的天气还阴晴不定,烈日暴雨随机切换模式无形之中也增加了拍摄难度,经历了106天的风吹雨打,所有演职人员都黑了一个度。

杀青当日张雪迎、许龄月、费启鸣、高旻睿等一众主演更是为此在微博“黑化”互动,幽默之余也显现出几位主演的敬业精神。团队里所有人齐心协力只为了一个目标前进,这也是沙排运动最重要的核心精神。正是因为有敬业的主演和专业的团队,作为国内首部聚焦沙排运动的电视剧,相信一定会是国内体育类影视作品新的里程碑。

据悉,该剧于2020年6月开机,除了张雪迎、许龄月、费启鸣、高旻睿等新生代演员之外,该剧还有苏可、陈炜、张棪琰、张旋、王东、雷牧、武文佳、岳跃利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从开机到杀青,全体演职人员在这一整个夏天里的认真和专注,都凝聚在这部沙排热血青春剧中。该剧将于2022年与观众见面,期待《燃!沙排少女》早日亮相荧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