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嘿!看舞的厉害》全国选拔正式启动

2021-07-16 15:59: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经过半年来紧锣密鼓的策划与筹备,近日,国内首档少儿全舞种观察类真人秀《嘿!看舞的厉害》全国选拔正式启动。

随着教育国际化的趋势,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美育和艺术教育。著名美学家叶朗先生也响应号召提出要“以美育培养时代新人”的观点。

即要重视审美教育对知识技能的提高和创新的间接作用。从而通过美育培养有专业知识、有人文素养、有历史底蕴、有创造力的时代新人。

为了展现青少年通过美育滋养所激发出的创造能力与无限潜能,彰显新时代下少年意气风发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留下广泛传播艺术造诣极高的如《唐宫夜宴》、《霍元甲》等优秀文艺作品,进而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少年的舞蹈实力。

北京谷地文化、北京漫橙文化,携手“亲子综艺之父”及其创作团队倾力打造一档全新的亲子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嘿!看舞的厉害》。

节目根据TED演讲——用思想的力量来改变世界的主旨,节目首创ACG模式,将以舞蹈为载体展现少年们的“态度-attitude ” ,以文化为灵魂与世界“沟通-communicate ”,以舞台为媒介见证少年们的“成长-grow”,通过真人秀方式见证并记录新时代下青少年们成长中绽放的耀眼光芒。

据悉,现在节目组在北京、上海、甘肃、新疆等近20所城市的小舞者招募现在已全面启动,最终的10位少年与他们的家庭,将来到录制现场参与录制。

在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家长们将会在观察室中观察孩子的表现,将看到孩子为了热爱与梦想,不断坚持努力的态度,甚至会看到孩子“不为人知”的一面,让家长更加全面的了解与理解自己的孩子,从而增强亲子之间的亲密度。

10位少年将在团队合作与老师的悉心教导,以及与各位家长不同教育方式的磨合之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战胜重重考验,走向最后的终极舞台,参与到大型爱国情景舞蹈剧目《赤子》的演出,为全国人民呈现一场震撼的优秀舞剧。

此外,明星导师将全程见证10位少年的华丽蜕变,更有飞行嘉宾空降现场,与10位少年进行亲密互动与舞台合作,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