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跨次元改编 《少年歌行》真人版横店开机

2021-10-25 09:04: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由优酷、晨星盛世出品,盛阁影视、中影年年联合出品,尹涛执导,周木楠编剧,李宏毅、刘学义、代露娃、漆培鑫、牟凯凯等主演的武侠剧影视剧《少年歌行》近日在横店正式开机。该片由“不可能的世界”小说作者周木楠的同名小说改编。

动画版《少年歌行》作为中影年年的头部IP,第一季播出以后收获7.23亿的总播放量,占据全网榜单TOP1,豆瓣评分为8.6分、B站评分9.5分。且同年就荣获百度动画榜四冠王,同时也被CCTV1新闻联播、光明日报等官媒点赞,入选国家级文化产品智库。

《少年歌行 风花雪月篇》自开播以来,视效全面升级和全新的剧情直接让第二季的话题度拉满。截止目前全网播放量破亿,B站评分高达9.1分。动画版《少年歌行》系列不仅收获了超高量的关注和口碑,也成功跻身国内3D动画番剧IP第一梯队。

不拘泥于任何朝代、以“侠士精神”为核心的世界观、引人入胜的故事以及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是《少年歌行》动画改编其他泛娱乐形式的先天优势。这样长篇幅的内容通过二次创作,对演员的塑造和优质内容的改编都显得恰到好处。

此次优酷、晨星盛世、中影年年、盛阁影视四方强强联合,加上强大的制作班底和众多实力演员同屏演绎,目标就是打造一部良心的、令观众满意的真人剧集。相信一定会为广大粉丝和观众呈现出一个有温度的、与众不同的江湖。

目前《少年歌行 风花雪月篇》正在全网热播中,每周三上午十点让我们一起共赴江湖,倚剑踏歌行。未来,《少年歌行》真人版剧集将会在优酷独家上线,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