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歌唱家李娜,首发专辑《复兴的力量》正式上线

2021-03-04 16:54: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3月3日,歌唱家李娜,首发专辑《复兴的力量》正式上线,滚滚长江流淌,我们美好的向往,巍巍泰山挺立,我们不屈的脊梁,洒满阳光的大地,是母亲温暖的胸膛,在你宽阔的怀抱里,我们幸福荣光。李娜的演唱风格高亢靓丽,大气磅礴,甜美动人,色彩华丽,圆润自然。

李娜,歌唱家,声乐教授,北大博雅特聘音乐教育专家,中国音乐学院声乐高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音乐教育名师,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考级考官,中央音乐学院社会音乐教育专业,高级声乐教师,国家二级歌唱演员。李娜从教艺术教育多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国家培养大批的优秀艺术人才进入高等艺术院校。2019年参加中国乐坛全球五一国际盛典颁奖晚会荣获一等奖,同年担任cctv红色传承巡讲巡演特邀嘉宾”,2019年参加中央电视台首届军民融合春节联欢晚会担任独唱,同年荣获英国皇家国际艺术比赛中国总赛区优秀指导教师,担任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大赛优秀辅导教师,2019年参加北京钢琴艺术节担任优秀指导教师,同年担任中央音乐学院艺术展演优秀指导教师、专家评委。2019年参加维也纳国际艺术比赛,被特聘为首席评委,2020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品牌中国大型公益晚会担任特邀演员,2021年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品牌中国大型春节晚会。让我们祝愿歌唱家李娜的演艺之路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