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荣获岳阳市城乡建设协会多项荣誉奖项

2023-04-28 19:09: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陈宁)4月26日,岳阳市城乡建设协会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协会2022年度各项工作情况,对2022年度岳阳市优秀建筑业企业和优秀项目经理、2022年度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2022年度岳阳市优质工程和“岳阳楼杯”获奖项目进行了表彰。

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斩获7项荣誉,荣获“岳阳市2022年度优秀建筑业企业”“2022年度先进会员单位”,分公司承建的岳阳市体育中心场馆建设项目(二标段)、花板桥周边体育馆项目、岳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大楼建设项目荣获“岳阳市优质工程奖”称号,其中岳阳市体育中心场馆项目荣获岳阳市建设工程“岳阳楼杯”称号,项目经理刘钦荣获“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2022年,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在上级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广开思路、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沉着应对市场挑战,精心铸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和经营效益,确保了分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平稳进行,为岳阳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了力量。此次协会表彰是对公司诚信经营、开拓创新、业绩卓越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发挥引领作用、开拓进取的褒奖,更是对公司优秀管理人才扎实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工程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的鼓励。接下来,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将再接再厉,重视基础管理,强化安全风险管控,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整体发展态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奋斗!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