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献礼五一 ——中建八局二公司华东公司全力保障合肥新站高新区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如期开园

2023-04-28 18:56: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建八局二公司华东公司合肥新站高新区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掀起建设高潮。为顺利完成“4·30”关键节点,保证按期履约,自4月20日开始,华东公司集中人力物力,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确保合肥新站高新区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五月顺利开园。

华东公司成立项目履约保障专班,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丁晓冬,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高善友先后亲临生产一线指导,副经理张建在项目部驻点,全面统筹生产工作,为项目如期履约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20余名项目管理人员和近400名劳务工人充分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披星戴月,奋力生产。10余台曲臂车、4台吊车、6台挖掘机开足马力,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近10天的不懈奋战,项目完成幕墙安装1万余平米,铺设内部道路500余米,完成绿化和铺装1万余平米。截至目前,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于4月30日完成全部施工任务,献礼“五一”国际劳动节。

合肥新站高新区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合肥新站高新区皇藏峪路与新海大道交口路北,建筑面积约4.64万平米,是华东公司在合肥新站区中标的首个项目,项目投入使用后,将为园区企业入驻提供优良的办公条件,有效推动新站区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张振宇)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