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九龙办事处持续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2022-08-26 17:18: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图/文 张晓丹 朱艳辉)为持续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着力构建城市管理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各社区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九龙办事处城市管理工作依托大城管“四化”工作体系为基本框架,以实施“路长制”工作为抓手,建立健全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8月26日,经开区九龙办事处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会上党工委书记蒲瑞围绕“六大专项整治”,即机动车违法停放、瓶装液化石油气、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停放、占道经营和施工围挡(墙)、生活垃圾收运等专项整治工作,强调精细化管理工作要认识再提升、责任再明确、措施再加强。一是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目标,各社区要重点推进,全面兼顾,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压实责任,坚持首问负责制,层层传导压力,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督导检查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督导检查,采取日督导、周排名、月考核方式,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不间断的督导检查,每周一汇总一排名一通报。对工作落实不力的部门和社区,将严肃处理。

下一步,九龙办事处将通过建立环境卫生和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改善辖区市容环境“脏、乱、差”的现状,打造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17221771945679348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