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大曝光】典型事故案例——弯道会车操作不当发生交通事故

2021-05-17 21:24: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1年5月15日13时30分许,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杏河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志丹县杏河镇乱堡子路段发生交通事故需要出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图片

图片

经现场勘查:驾驶人郭某驾驶的陕J1***0号轻型普通货车在弯道处不按规定会车,与刘某驾驶的陕A5***3号小型普通客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交通事故。驾驶人郭某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八条之规定,驾驶员郭某负此次交通事故全部责任。

图片

图片

图片

交警提示:山区道路由于路面较窄,弯道多,车辆行经狭窄道路时,谨慎驾驶,遇到弯道要提前减速,提前鸣笛或变换车灯提醒对向来车,并注意观察前方是否有来车,必要时停车让行,确保行车安全。(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