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雪路上】多方联动,确保燃气安全到达

2020-12-02 21:30:42    来源: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访问:    

12月1日,纷纷扬扬的雪花和我们不期而遇,雪景美如画,201省道黄龙县境内旗杆庙段的盘山道让雪覆盖,为了保障天然气运输车辆的安全输送,根据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城市管理执法局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天然气保供应急预案,以确保城区天然气正常供应。

雪情就是命令,城管执法局局长杨军第一时间针对本次应急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执法大队大队长李常喜积极和公路段进行沟通,协调清理山路积雪事宜。公路段积极配合,立刻行动,开展旗杆庙段道路清雪作业。为了保障运气车的通行,公路段早早就贮存了充足的消雪工业盐和防滑的沙子等材料。

12月2日上午9时,201省道黄龙县境内旗杆庙段清雪现场,采用机械作业与人工作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执法大队大队长现场指挥,大家分工合作,有人跟随载着工业盐的大卡车不断把工业盐撒向被白雪覆盖的道路,有人拿着着铁锨铲着路上薄冰,忙碌的身影在寒冷的冬季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城管扫雪车紧随其后,将已铲除的积雪及时清理干净。

经过5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运气车于当日下午3时许顺利到达黄龙县城。路通了,燃气供应得到保障了,工作人员都轻松的笑了。此次清雪行动共出动铲雪车一辆、清雪车一辆、卡车一辆、作业人员20余人,抛洒工业盐8吨。

撰稿:文   静

编辑:文   静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