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秦立梅家庭获全区五好家庭荣誉 与贫困家庭爱心结对

2020-05-13 17:19: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秦立梅家庭获全区五好家庭荣誉 与贫困家庭爱心结对

为广泛宣传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家庭典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层面落地生根,5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举办“最美家庭耀北疆”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最美家庭暨五好家庭揭晓活动,秦立梅家庭获全区五好家庭荣誉。

今年46岁的秦立梅是山东省潍坊人,从医20多年,帮扶救助贫困患者数万人,累计捐款捐药近千万元,以医者仁心诠释了使命担当。

据了解,全区五好家庭、最美家庭评选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亿万家庭参与家庭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深化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活动现场还启动了“爱心手拉手?结对快步走”最美家庭与贫困家庭结对行动,秦立梅最美家庭与武文珍贫困家庭爱心结对。作为内蒙古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的秦立梅将对长年患有疾病的贫困患者武文珍实施结对帮扶行动。

最美家庭代表秦立梅还宣读了“爱心手拉手?结对快步走”倡议书,号召全区各级各类最美家庭与贫困家庭结成爱心对子,有效整合资源,共享发展成果,帮助贫困家庭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实现城乡家庭手拉手、一起奔小康的结对目的。

据悉,创建“五好家庭”、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全区开展6年来,群众的参与度、家庭的受益率、社会的满意度,都呈现出令人欣喜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