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栾川青年李俊良:“疫路”传递正能量

2020-02-26 16:20: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220402569889292_87.jpg

中国基层网讯(牛改儒 通讯员谢占毅)“这可咋办啊?这么多草莓不及时销出去今年损失惨重啊!”残酷的疫情让栾川县草莓园大户田秋红一家望着成片鲜红的草莓焦急万分,草莓是她家唯一的经济来源,疫情让她家望莓长叹。

 

16223984337590256_87.jpg

2月13日,正当田秋红一家心急如焚时,突然接了一个电话:“喂,田秋红吗?我是李俊良,现在准备到你园给你开直播,请你做好消毒准备工作。”挂了电话的田秋红激动地半天缓不神来。打电话者是栾川钼都优品爱心传递直播李俊良,也是年前刚刚辞职的该县招商引资干部,此次直播是搭载在他辞职后创办的微播LIVE微信直播平台上,利用自有的平台优势,用不间断直播的方式,感召大家将传递爱心的其中一个内容。       在草莓园里,李俊良做好防护的情况下,亲自免费手把手教园主田秋红如何用直播销售已经成熟的草莓。疫情下,成熟的草莓没办法进入市场流通,成熟的草莓鲜果更是无法存放,通过直播的方式,有需求的居民就可在直播间直接下单,再有同城快递逐一配送,做到不接触销售。还用同样的方法帮助返乡创业青年李书凡直播销售纯正的石磨面粉,亲自示范如何做好播商零成本升级销售模式。

 

16232533296314832_87.jpg

2月18日上午9:30分,李俊良的钼都优品爱心传递公益直播间开启不间断直播14400分钟,直播内容十分广泛,在传播疫情期间正能量之外,为众多因疫情造成困难的创业者免费提供了给力的帮助。他还特意交代团队技术,疫情期间、只要有直播需求的商家,免费给指导搭建直播间,帮助其共度难关,受到了社会高度赞扬。据悉,李俊良曾是原洛阳市政府驻义乌联络处负责人,早在2012年就有如何让家乡因中国钼的标签更多人受益的思考。

  去年10月辞职后在郑州创办海川宝弘实业有限公司,布局钼都优品社交新零售和微播LIVE微信直播平台,用微播LIVE直播主要推广公司钼都优品三宝之一钼钢厨房臻品钼钢刀。他以奋斗1000天让全国4亿家庭用上来自世界钼都的厨房臻品钼钢刀为使命,以栾川由钼都优品走向世界,世界由钼都优品认识栾川为愿景,立志成为栾川县文旅电商的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