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致敬英雄城、筑梦大湾区”

广州市江西南昌商会隆重成立

2019-12-02 08:05: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盛世中国、普天同庆。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南昌八一起义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美好时刻,2019年11月30日,“致敬英雄城、筑梦大湾区”——广州市江西南昌商会成立庆典在广州阳光酒店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滕俊峰亲自出席了商会成立庆典大会暨揭牌仪式。此外,周恩来总理侄子周秉和,朱德总司令外孙女刘丽,广州军区原副司令员吕丁文中将,国家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罗平飞,江西省原副省长熊盛文,武警部队特种警察学院原政委何江东少将,广东省民政厅原巡视员范俊龙,江西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原主任郭庆伟,南昌市政府驻广(深)办主任黎建武,全国政协委员、江西工商联副主席、华坚集团董事长张华荣,全国工商联执委、广东省江西商会轮值会长庄席福等国家部委及两地政府各级领导,广州市江西商会会长吴松,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廖嵩等商会成员,以及各兄弟商会领导与嘉宾共500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08071461076791566_83.png

悠悠赣江水孕育了数百万勤劳朴实的洪城乡亲,广州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四十年来商潮涌动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洪城儿女南下打拼、开创事业。乡音未改,情怀依旧,忙碌的身影掩不住思乡的愁绪,创业的艰辛呼唤着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娘家”。在两地政府部门、南昌市工商联、广州市民政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会长吴松、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廖嵩等主要会领导的带领下及广大乡友的团结努力下,广州市江西南昌商会应运而生,从此,身处广州的南昌乡友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吴松会长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莅临,广州市江西南昌商会的成立,为在广州的南昌企业家搭建了一个联谊乡情、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并感谢大家的信任,担任首届会长深感荣幸,也自知责任重大。吴松会长表示,任职期间将带领首届商会领导班子,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理念,为打造一个一流特色的商会而不懈努力。

国家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罗平飞在致辞中对广州市江西南昌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商会当好“娘家人”,架好“连心桥”,打造南昌对外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并为商会赠送了一幅亲笔书写的牌匾。

“其实我们家很早以前也是从江西走出来的,我也是江西老表”,周恩来总理侄子周秉和在致辞中以十分亲切的方式开场赢得掌声连连。在祝贺商会成立的同时,他也希望商会在吴松会长的带领下,乡友们团结一心,共谋发展,将南昌商会真正建成一个交流合作沟通的大平台,为两地的经济建设、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杰出民营企业家,广州市南昌商会名誉会长、华坚集团董事长张华荣也是乡友中的标杆,他在致辞中表示,看到咱们南昌商会如此兴旺感到十分骄傲,并当即决定为商会捐赠30万作为发展基金,助力家乡发展。

此次庆典,我们收到了来自三十三个兄弟商会发来的贺词,全国工商联执委、广东省江西商会轮值会长庄席福代表各兄弟商会在上台致辞中并表示,我们要一如既往的保持交流与互动,共同抱团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商会越来越繁盛。会上,对会长、名誉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监事、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授牌仪式。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廖嵩代表秘书处上台发言中首先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希望商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做好商会平台建设及秘书处工作,为今后的发展尽己所能。

天下英雄城,诚邀天下客!晚宴在热烈的祝酒声中拉开帷幕,大家举杯共饮,彼此的祝福都在酒中,乡友情深留在心中。

新起点、新未来!我们坚信,在两地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有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商会的明天会更好!今夜踏歌逐梦,青春不负韶华,感谢一直以来两地政府及乡友们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特别鸣谢广州仁咨合广告策划公司精心策划和会场执行。也让我们一同唱响对广州南昌商会未来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