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用脚步唱响体育大合唱 2019 “湖南第三届体育旅游节”流程出炉

2019-10-24 11:47: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唐云飞 宋萍 通讯员 杨坚)记者今日从省体育局获悉,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年“湖南第三届体育旅游节”具体流程已出炉。据了解,今年的活动较去年相比,无论是新增项目还是常设经典项目,参与者们都将会有全新的体验。

11485278925267273_83.png

25日下午,组委会将在新宁华天大酒店举办2019年湖南第三届体育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同时开展的还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嘉宾湖南传统武术文化交流、趣味教学、友情捐赠仪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友人脐橙园齐种友谊树等活动。活动结束后,组委会给与会嘉宾准备了欢迎晚宴和精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

26日是本届体育旅游节的重头戏:

上午,组委会将隆重举行“2019年湖南第三届体育旅游节”活动开幕式,随后进行“健康湖南 韵动崀山”崀山公益马拉松、以及“舞动青春 舞出精彩”大学生街舞比赛海选赛、“放飞希望 梦想起航”热气球飞行表演及乘坐体验;

下午,将进行定向越野大赛、“舞动青春 舞出精彩”大学生街舞决赛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体育文化交流趣味运动会;

当晚,组委会将举办盛大的“崀一下 很开心”音乐嘉年华。

此外,为提高广大市民健身意识和体质水平,指导市民科学健身、提升生活质量,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及健身事业的科学蓬勃发展,26日全天,组委会还特别为当地市民安排了免费的“健康湖南 韵动崀山”全民体质检测活动。

2019年“湖南第三届体育旅游节”将于10月25日至26日在世界自然遗产、国家地质公园、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邵阳市新宁县崀山举行,活动将充分体现“体育旅游节”不断开创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