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乡村运动会展风采 传递椑木正能量

2019-05-06 10:22: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椑木镇新农村、新农民的精神风貌,2019年4月29日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椑木镇第一届乡村运动会在同乐村陆家湾广场隆重举行。

上午8点,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椑木镇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明炎主持开幕式,椑木镇人大主席罗伟致开幕词,他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乡村运动会的主题是“奋斗拼搏˙绿色健康”,来自全镇的11个代表队300多名队员参加比赛,比赛内容分为50米搬粮食接力赛、二人三足、“齐心协力”背气球、女子跳绳比赛、削土豆皮比赛、50米抗旱提水比赛、拔河比赛、池塘捉鱼8个项目。最精彩最激烈的当属拔河比赛,运动员们都使出浑身解数,你拉我拽,为了赢得比赛努力拼搏,赛场上人声鼎沸,扣人心弦,赛场外观战者助威声、喝彩声、加油声声声不断。

椑木镇党委书记张晓勇表示,通过举办乡村运动会,在全镇范围内振奋了人心,凝聚了力量,树立了村(社区)干部在群众中的威信,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下一步椑木镇将纵深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倡导乡风文明,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椑木正能量。

(椑木镇徐艺晶)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