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信息大赛预赛中喜获佳绩

2019-04-02 14:30:0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24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预赛在郑州黄河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在内的1200多所高校6万余名IT顶尖选手在全国近300个赛点同台竞技,顺利完成了竞赛。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工学院)在本次大赛的C/C++本科B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31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22名。17软工2班孔鑫同学、17计科1班李朝阳同学、18计科2班杨庚禹同学、17计科2班贺志营同学和15软工1班李昆同学获得一等奖。此次成绩是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参加此项比赛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在同类院校中名列第一。

合影留念

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九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200余所院校,累计2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工学院)对竞赛工作非常重视,党政领导多次慰问参赛选手并协调相关的事务,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定期听取培训小组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工学院)采取了有力措施:一方面,加强学习型社团的建设。譬如加大对ACM协会的宣传等工作,社团招新人数逐年上升,2018年招收新成员300多人,每周坚持集中讲题和训练,协会内部已经形成了一个以老带新,比拼学习的风气。另一方面,开展班级学习精细化管理,根据不同学生意愿和爱好特长,成立不同兴趣的学习小组。成立院领导带队、辅导员组成的学风小组;每天深入教室,检查课堂纪律秩序,并及时通报。18计科2班在这次比赛中共有7名同学获奖,在上学期的C语言程序设计期末考试中,该班平均成绩和及格率在信工学院11个新生班中都排在第一。尤其是杨庚禹同学,作为大一新生就勇夺省赛一等奖,值得表彰。(赵少林)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