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筑牢安全防范根基 服务县域经济建设

2018-09-12 20:00: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筑牢安全防范根基  服务县域经济建设

中国基层网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  今年来,黄龙县境内黄蒲、黄延两条高速公路同时开工修建,民爆物品使用量骤增,黄龙县公安局将民爆物品管理作为强化治安防控的重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在确保民爆物品安全规范化管理的同时,优化民爆物品审批,为县重点工程项目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服务,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9月11日,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王静云带领副政委赵天福,城关、治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民警7人对黄龙县境内黄蒲、黄延两条高速公路民爆物品使用、储存情况,永安民爆销售公司库房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查看了民爆物品的流向管理,出入库检查、登记和领用、发放登记制度是否落实;检查了民爆物品储存库情况;审查了爆破作业人员资格。在黄蒲高速洛垚科隧道项目工地,王静云深入到300米的隧道中现场察看了爆破作业点,并检查了该项目梁家河民爆储存库房,对储存库在加强技防、人防、物防、犬防措施的落实上予以肯定。检查过程中,王静云局长要求治安大队、辖区派出所每周、每月开展一次民爆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局分管领导每季度开展一次抽查督导,派出所和治安大队要与两个项目安全部门负责人加强联系、及时沟通,在民爆物品购买审批环节既要严格规范,又要及时高效。同时,王静云局长要求辖区派出所做好群众占地修路赔偿与施工方的协调工作,积极发现阻工苗头信息,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矛盾不扩大,不升级,全力保证我县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