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巴州卫健委组织援疆医疗专家在新户村开展“笃学百年党史、服务各族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0 11:15: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新疆1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泳陶)2022年1月7日上午,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巴州卫健委组织第九批河北省州直医疗援疆专家党支部一行20余位党员干部、医疗专家到焉耆县永宁镇新户村开展“笃学百年党史、贯彻全会精神、服务各族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活动在巴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第九批河北省州直医疗援疆专家党支部书记李炜同志领誓下全体重温入党誓词后拉开帷幕,巴州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建科科长巩其克加甫同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各族群众宣讲了“七一”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各族群众深刻认识党百年来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奋斗历程和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各族群众“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图片4.png

随后,20余位内科、外科、中医、妇产科、老年病科等援疆医疗专家为新户村、九号渠村及南河社区的200余名村(居)民进行健康体检和健康宣讲,让各族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河北省各大医院专家的优质医疗资源和健康服务。

新户村村民热孜万古丽动情地说:“今天我很感动,河北来的援疆专家给我认真的做了检查,详细了解了病情及病因,让我多年的老毛病终于有了明确的诊断和治疗办法。我太感激他们了!”

图片1.png

巴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第九批河北省州直医疗援疆专家党支部书记李炜同志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深受各族群众喜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去,聚焦各族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做好医疗援疆工作,为推进巴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河北援疆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