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

2021-07-08 08:10: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6日上午,由盱眙县妇联、盱眙县全民阅读促进会主办,盱眙县盱城镇石牛社区承办的“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小手拉大手,阅读伴成长”活动,在石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告厅举行。30多名儿童和他们的部分家长、兄弟姐妹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诵读志愿者韩丽娟老师主持。

活动中,盱眙县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王清开宗明义,介绍了活动情况。盱眙县妇联副主席姚军参加了活动并致辞。

活动以朗诵和讲故事为主。有袁欣妍的朗诵《永远的九岁》、余睿和姐姐讲的《毛主席送棉衣》等20个节目。小朋友们每一次表演完,场内都会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为了激发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主持人采用现场提问抢答、答对赠送学习用品的方式,孩子们积极思考,踊跃抢答。主持人还现场采访了陪伴而来的家长,让他们介绍陪伴孩子阅读的经验做法,受到普遍欢迎,场内气氛异常活跃。

活动结束前,部分家长对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说自己不仅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还和这么多的孩子一起分享了阅读的快乐,活动很有意义。家长带着孩子们高兴地和活动组织者合影留念。(纪德松)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