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心!员工留厂过年,东莞这家企业每人奖励1600元

2021-02-06 16:26:31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为响应政府号召,加强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位于东莞道滘镇的东莞晨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在通过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同时,出台奖励措施。该企业规定,员工留厂过春节每人奖1600元。该公司留莞过年员工超百人,公司为此将安排经费近20万元。此外,厂里还为留莞过年员工准备了丰盛的团年宴和新年红包,呼吁员工尽量选择留在工厂过节,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

19155688983108067_18.png

东莞晨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昌雄与员工们亲密合影。

据了解,东莞晨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在厂内做摸底调查,掌握员工春节期间行程安排。根据摸底情况,该企业推出一系列针对性措施:一方面通过企业内部微信群及时发布疫情防控形势、专家建议及个人防疫知识等。另一方面,公司还出台留厂保勤奖励办法,春节期间留厂过节的每个员工可获1600元奖励。

“我们做这个奖励目的,是为了响应政府号召,有针对性地推出一系列‘留人’措施,全力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东莞晨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昌雄说。

方总表示,希望通过宣传和奖励措施,让广大员工尽量选择留在东莞过春季,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此外,为了营造浓郁春节氛围,让留守员工有在厂如在家的感觉,该公司每周安排加餐,举办温馨的团年宴等。

1916163430504437_18.png

东莞晨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昌雄近照。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加大防疫宣传和推出奖励措施,收到良好效果。不少员工纷纷表示留在东莞过年,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我准备在道滘这边过年,因为企业订单比较多,再加上现在疫情原因,我这么做,也是在保障自己家人和朋友的安全。”晨枫五金有限公司一员工表示,他和家人决定留莞过节,同时他还将坚守岗位,全力帮助完成企业订单任务。

除了动员员工留在东莞过年,该企业还狠抓疫情防控工作,已经提前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严把外来人员进厂关口。

19163050792050191_18.png

东莞晨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的团年宴。

据介绍,东莞市晨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园林工具配件.电动工具配件,各种异型刀具等系列产品。产品质量可靠、款式多样、美观大方,远销全国各大城市及海外各地,深受客户欢迎!公司自成立来,以市场发展为向导,以科技为指导,致力开发高新技术为服务核心的高精密五金公司,在公司管理团队和高素质人才队伍共同努力下,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坚持了解客户需要,锐意进取,精益求精,以优秀产品品质和完善服务好每个客户,从而使双方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