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雄新作《资江夜话》正式出版

2020-05-14 19:44: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450273782662727_75.png

(刘雄新作《资江夜话》正式出版)

19454133227488484_75.png

(刘雄近照)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邹浩)5月14日,民进新化工委委员丶新化县政协常委丶新化县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刘雄撰写的最新力作《资江夜话》由红旗出版社正式出版。本书由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治国先生作序。

刘雄是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系中国散文学会、中国诗词家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协会、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新化县政协常委。现任新化教育电视台副台长,民进新化工委委员。上世纪二十世纪初至今,刘雄相继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大众文艺出版社、中国诗词楹联出版社出版了长篇小说《腊梅花》、巜少年陈天华》丶散文集《拂晓》、《永不消逝的记忆》丶《风飘的岁月》丶诗歌散文集《梅山雁语》、诗歌联文学写作指导丛书《写作文不求人》、理论文集《过来人语》、报告文学集《远山回荡》、《梅山师魂》等。

刘雄于2007年担任政协委员,先后任新化县政协第十一届丶十二届丶十三届政协委员,后又担任政协常委,连续十年担任了十个单位的民主监督员。十多年来,他深入调研,积极撰稿,完成了数十个调研专题,多次在政协全会上做大会发言。他以其亲身经历,以一个民主党派成员的视角,在实践层面上以丰富的内容反映了一个民主党派成员的参政议政历程;更在理论层面上,以深入的思考探索了如何在政协这个平台上参政议政。在县政协和县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他用一年多的时间把他的大会发言和调研专题以及提案等内容编辑整理成《资江夜话》一书。

《资江夜话》一书以时间为主线,具有很强的学术性、理论性和可读性。全书内容丰富,有年度提案;也有参政感言、两会走笔和媒体关注。年度提案内容丰富;参政感言思考深刻;两会走笔真实质朴;媒体关注可资参考。总之,本书具有极高的史料和文献价值。同时,它也能为政协委员如何参政议政提供可资借鉴的范例。全书共收集整理文稿40篇22万文字。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