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委会文化与艺术委员会“第七期致知会文化艺术沙龙”举办

2021-05-26 22:02: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1日,省委会文化与艺术委员会“第七期致知会文化艺术沙龙”在长沙三通职业中专学校举办,省委会副主委刘丹军出席活动并讲话,文化与艺术委员会主任曾南清主持会议。统战理论与党务委员会主任、湖南大学教授丁军强等省内20余名专家学者共话“发展艺术特色教育与艺术类学生就业现存问题以及对策”。

座谈会前,专家教授们在致公党员“三通职校”谷立英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教学楼、公寓楼等地,对学校琴房、形体房等功能室的建设,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与会专家重点围绕艺术类学生就业影响因素、如何提高艺术类学生就业率与就业满意度、艺术类学生自主创业等进行讨论交流。专家们普遍认为,当今国家与社会急需应用型专业人才,艺术类教育教学要主动与社会主流接轨,各学校应更加注重艺术类教育教学课程的实用性和注重培养学生经世致用的能力。

图文:文化与艺术委

来源:长沙三通职业中专学校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