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埔江畔春风起,足球女将传佳音

娄底二中优秀毕业生欧阳盼即将征战女甲联赛

2024-03-01 19:54:1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955251988238165_75.png

2月29日,春风渐起,一则振奋人心的消息从黄浦江畔传到了娄底二中:学校优秀毕业生——欧阳盼同学签约上海求盛东华足球俱乐部,并将在本赛季征战女甲联赛。

据悉,欧阳盼此次征战的女甲联赛,是娄底籍女子足球运动员参加的最高级别比赛。此次历史性成就的取得,绝非是一夕之功。高中期间,欧阳盼便是出了名的认真刻苦,凭着个人的努力,她常年担任娄底二中女足队长,并于2023年高考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东华大学。

欧阳盼的成功,是个人努力的结果,也是娄底二中体艺办学特色取得成绩的印证。她的成功,将鼓励娄底广大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锤炼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