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沅江市首届幼儿足球联赛快乐大比拼

2020-07-07 17:41: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乐夫 陈立红) 为了帮助幼儿感受校园足球文化的魅力,激发幼儿对足球的热爱,推动幼儿园足球文化特色的实施与发展,7月7日,沅江市中心幼儿园举办了第一届足球联赛,来自该幼儿园大班和中班的校训队幼儿足球队员在足球场上大显身手,来了一次大快乐大比拼,受到前来观看的群众一致好评。

17432077468358976_75.jpg

本次足球联赛按幼儿年龄分为中班组和大班组进行。随着一声哨响,竞赛开始啦,小球员们冲锋般向对方发起进攻,快速带球移动,生龙活虎,拼劲十足。“啦啦队”们在球场周围为班级选手加油打气,迅速进入球迷角色,赛场气氛十分热烈。

参加决赛的足球宝贝们在绿茵场上奋力奔跑,你追我赶,在一次次进攻与防守中相互较量。虽然场上的队员年龄不大,但是整个足球赛让观众们惊艳!进攻、封堵、抢断、堵截有模有样,一招一式,一举一动,颇具风范。最终,大班B组以比分5:1、中班A组以比分2:1分别夺冠。

这场联赛,不仅锻炼了幼儿的肢体动作,提高了孩子的身体素质,同时帮助幼儿树立了积极向上的竞争意识,感受了足球的乐趣,提高了足球技能,展现了作为全国幼儿园特色足球的氛围。

1743323342725298_75.jpg

据了解,沅江市中心幼儿园自去年8月被授牌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以来,以培养孩子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对足球运动的兴趣为目的,陆续在大、中、小不同年龄段开设足球课和课后训练,这次足球赛是一次尝试,旨在让足球宝贝们探索足球运动更丰富的内涵,同时,为培养与发现足球苗子,为向国家输送足球后背力量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