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淳化县开展“全民健身云行动--重走长征路 喜迎十四运”主题赛事活动

2020-07-02 10:50: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郭静波   璎子)2020年7月1日下午17时30分,由咸阳市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筹委会主办,中共淳化县委、淳化县人民政府协办,淳化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全民健身云行动——重走长征路喜迎十四运”主题赛事活动在淳化县梨园广场正式启动。

1.jpg

7月1日是建党99周年。从1921年7月23日成立至今,我们的党历经曲折,战胜了重重艰难险阻,为新中国发展谱写了宏伟蓝图。长征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新情况,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之时,组织开展“全民健身云行动一重走长征路喜迎十四运”主题赛事活动,其目的主要是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踏着红军的足迹,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全运惠民、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有机结合起来,在互动健身活动中重温我党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参与体育运动,“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强健的体魄和坚忍不拔的毅力,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提振全县干部群众进一步发扬传承淳化精神。

2.jpg

这项赛事是我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战略、《体育强国纲要》的一项具体行动,是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我省举办,推动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的重要举措,是弘扬长征精神与体育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有效载体,是线上线下结合、体育文旅融合的创新赛事,对于展示宣传我县干部群众精神风貌、发展成就具有重要的意义。

启动仪式由淳化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万宏同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鲁云霞参加并宣布活动启动。来自我县63个单位的主管领导和100余名干部群众参与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