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首钢男篮主场击退广厦队

2019-12-18 11:24:34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题:首钢男篮主场击退广厦队

昨晚,2019至2020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8轮较量,北京首钢男篮主场以105比95击败浙江广厦队。5人得分上双的首钢队兵不血刃地取得常规赛两连胜。

首钢队近几轮发挥有所起伏,上周先是客场不敌排名靠后的福建队,随后在“京沪大战”中1分险胜上海队。广厦队跟首钢队之间可谓知根知底,双方最近5次交手首钢队3胜2负。因小外援艾伦·杰克逊即将赴欧洲打球,而新签约的小外援还没到位,昨晚广厦队只有大外援普拉姆利可以出场。

首钢队开场命中率不错,取得7比3的领先。普拉姆利此后利用反击完成暴扣,广厦队很快抹平分差。凭借苏若禹和赵岩昊的连续出手命中,广厦队首节结束时以24比22反超。次节,双外援出战的首钢队在进攻端展现出统治力,尤度和林书豪一内一外不断完成精妙的传跑配合,后者也完成了漂亮的空中接力暴扣,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打出一波12比4的得分高潮后,首钢队已领先14分。首钢队双外援都保持着火热的手感,这让单外援作战的广厦队防守顾此失彼。首钢队凭借单节32比13的得分效率,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4比37大比分领先。

看到球队大比分落后,广厦队主帅李春江连续调整阵容,希望依靠内线强攻带动全队的状态提升。不过,首钢队没有给对手起势的机会,尤度在内线牢牢控制住前后场篮板球,并将对方的普拉姆利挤到远离篮筐的位置上。整个第三节,首钢队都在利用防守带动反击,领先优势很快扩大至25分以上。雅尼斯顺势换下林书豪、方硕、翟晓川等主力,只用尤度和刘晓宇带领3名年轻队员打完了本节。末节提前沦为“垃圾时间”,首钢队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雅尼斯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很好的胜利,球员在防守端展现出的活力让我很满意。全队的分享球做得不错,第三节也没有松懈。”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