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贯彻新国标 根除“毒跑道”——体育场地建设技术研讨会暨双和十二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19-04-03 18:54: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作者:陈公义 欧志伟 彭进军)2019年3月30日,“体育场地建设技术研讨会”在湖南双和建设有限公司新办公室召开。“双和”是体育场馆建设及运动器材经营知名企业,中国男足的福地——贺龙体育中心运动场在他们整修后不久,2017年3月23日就迎来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韩赛事,经过三生三世般的漫长期待,1比0!中国球迷终于迎来久违的“胜利日”,广大球迷一片欢腾。长沙的雨夜,成就了球迷的狂欢。

“毒跑道”事件想必大家记忆尤新。北京、苏州、无锡、南京、常州、深圳、上海、河北等地从2014年开始,多地学校发生“异味跑道、异味操场”的现象,有的造成学生流鼻血、过敏、头晕、恶心等症状。本次研讨会就是根除毒跑道、贯彻新国标的一次行业重要会议,获得了行业知名专家、新国标起草人代表、权威检测机构及各大中院校、中小学校代表们的大力支持。与会专家们共同探讨了体育场地建设的发展、现状与未来,针对行业的新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对未来体育场地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双和”是贯彻新国标走在全国同行业前列的标兵、旗手。

体育场地建设技术研讨会会场 摄影/彭进军

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南省委会巡视员、副主委罗亚军,为本次研讨会致辞。原民建湖南省委会机关副巡视员杨继烈等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在场嘉宾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贯彻新国标,对于体育场地建设有了明确的标准、清晰的认知。运动场地建设是专业的事,应交给专业的人去做。不能打“游击”,不能损害运动群体健康,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的健康。

研讨会后,双和公司举办了十二周年庆典。民建省直工程支部会员、双和公司董事长贺国彬先生,总经理贺云辉女士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关注、认可、信任及支持双和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双和董事长贺国彬先生致辞 摄影/欧志伟

庆典现场热闹非凡,小品、舞蹈、茶艺、旗袍秀等精彩节目应接不暇,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大家热情高涨。双和员工用舞蹈展现团队的风采,用小品开启欢乐的时光,用歌声唱响温暖的旋律,给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体育场地建设技术研讨会暨双和十二周年庆典圆满落幕,双和人回首过去,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斗志昂扬。我们希望全体双和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