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机动队伍黄陵驻防分队严阵以待应对雨雪冰冻灾害

2023-12-22 20:12: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朱永晋)当前,受冷空气影响,陕西部分地区出现降雪冰冻现象,极易发生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近日,黄陵驻防分队结合天气变化,严密组织开展雨雪冰冻灾害实战化拉动演练,严阵以待做好极端天气救援任务各项准备工作。

20151227344496344_68.jpg

此次演练紧密围绕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的规律和特点,按照“严密组织、贴近实战”的要求,以驻地发生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为背景,重点对应急响应、组织指挥、人员编组、力量分配等情况进行全面检验。

随着紧急号令的吹响,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闻令而动、反应机敏,迅速在指定地点集合,严格按照行动预案有序开展。演练全程,程序正规、紧张有序、忙而不乱,全体队员装备携带齐全,精神状态振奋,达到了拉动的预期目的,充分展现出消防救援人员良好的战备意识和雷厉风行的战斗作风。

20170779313997646_68.jpg

通过此次拉动演练,进一步提升了队伍战备状态,强化了指战员战备意识,驻防分队将以此次拉动为契机,着眼雨雪冰冻灾害特点,对标“全灾种、大应急”救援理念,加强练兵备战,加强形势研判,加强信息共享,坚持“真演、严训、实练”,有效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作用,打赢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救援“主动仗”,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