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100%分账+无版权捆绑,乐视视频分账模式背后是怎样的决心?

2023-12-20 11:59: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0%分账+无版权捆绑,乐视视频分账模式背后是怎样的决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内容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在这个背景下,微短剧和分账剧逐渐成为了新的热门内容形式。2023年,分账剧赛道快速发展,各长短视频平台的分账政策也在调整变化。乐视视频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平台之一,近日宣布旗下内容分账合作平台开放测试,视频版权方可以通过登录网址注册账号并申请合作。这一消息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虽然爱奇艺、腾讯、优酷等平台都早早布局分账剧业务,但乐视视频的加入无疑为沉寂已久的分账赛道注入了新的活力。分账模式正在悄悄地覆盖更多内容赛道,针对短剧、微短剧、电影等内容,各个平台都有着自己约定俗成的分账收益计算方式。乐视视频的分账模式给予了入驻的影视合作方最优的分账权益。在乐视分账平台,用户付费点播所产生的全部收益都将返回影视合作方,平台不收取任何佣金和服务费。这一举措不仅吸引了更多的影视合作方加入乐视分账平台,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优质、多样化的内容服务。除了给予影视合作方最优的分账权益外,乐视视频还积极推动微短剧的发展。微短剧是一种以短视频形式呈现的故事情节,具有情节紧凑、内容精炼、传播快速等特点。在乐视分账平台上,微短剧的收益计算方式也得到了优化,让更多的优秀作品能够得到更好的推广和收益。

100%分账+无版权捆绑,堪称全网最优分账模式?

在当前的视频行业中,头部平台对于分账模式的细化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然而,这些平台在分账模式上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如有些是按照纯分账模式来分配收益,有些则与广告CPM等内容挂钩,这使得剧方需要额外花费费用购买站内的位置和流量,并且还要承担平台运营等相关成本。相比之下,乐视视频分账合作平台摒弃了现有的分账规则与限制,做到了让影视合作方收益最大化。据了解,乐视视频分账合作平台的分账合作方式非常灵活。影视合作方可以选择独家或非独家的授权形式,且最短仅需授权3个月。在合作期间,用户点播所产生的全部收益减去用户退费、税费和第三方支付成本后的全部收益将返回给乐视视频的分账合作商家。这种分账模式相较于其他平台的限制更为宽松,让影视合作方能够获得更多的收益。此外,入驻乐视视频分账合作的影视合作方还可以自主运营分账视频内容的定价,并且上线排期均由片方自主决定。这种自主权让影视合作方能够更好地掌控自己的作品,并且可以根据市场需求和用户喜好来调整价格和推广策略。同时,乐视视频分账合作平台还提供优势运营位,给予各方内容公平、公正的曝光支持,承诺商家无需在乐视视频站内购买流量等曝光资源。这种优势运营位能够让影视合作方的作品在平台上得到更多的曝光和推广,从而吸引更多的用户观看和购买。

乐视开放平台上线,任何影视片方均可快速入驻

乐视视频分账合作商家服务平台是一个简单易操作的平台,让商家可以轻松地与乐视视频进行合作,上传并分发自己的作品。以下是具体的操作步骤:1. 进入乐视视频分账合作商家服务平台页面后,点击“申请合作”按钮。2. 使用邮箱完成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申请。3. 等待资料审核及签约完成。4. 开始上传作品。在平台左侧菜单栏找到“创建作品”选项,并选择适合的分类。5. 设置播放规则、选择全集或非全集播放、设置上架时间和定价等。6. 如果入住的影视片方需上传10部以上的作品,还可在乐视视频分账合作平台申请开通专区,获得更多曝光机会。7. 在乐视视频分账合作平台作品正式上架前,片方需进行作品授权。可以在“授权管理”中查看作品授权状态,并选择授权方式。与其他平台的提现周期相比,乐视视频分账合作更加自由。影视合作方的提现周期为15天,个人为一个自然月。此外,乐视视频分账合作平台还为商家提供了多种功能和服务,如数据分析、营销推广等,帮助商家更好地管理和运营自己的作品。总之,乐视视频分账合作商家服务平台是一个简单易操作、功能强大的平台,为商家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如果您是影视片方或个人创作者,想要与乐视视频合作并上传自己的作品,可以按照以上步骤进行操作。同时,也需要注意保护自己的作品版权和相关权益,确保自己的作品能够得到更好的推广和保护。

据了解,12月26日下午2点,乐视视频将举办“乐有引力 开放共赢”乐视视频分账平台发布会,释放更多平台政策。

[责任编辑:房家明]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