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丽人生 从“齿”开始——长治二院口腔科 您的口腔健康专家

2022-09-20 21:28:48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科是集医疗、教学、科研及预防为一体的临床科室,占地面积800多平方米,现有口腔综合治疗椅20台,便携式综合治疗椅2台,种植机2台,并有CGF真空离心机、显微根管治疗仪、超声骨刀、根管超声荡洗仪、 热牙胶、EMS牙周综合治疗仪、口腔CBCT、口腔全景X光机、压膜机、哥特式弓等设施设备。




01

团队建设










02

诊疗项目










03

专科特色







     口腔科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一支凝聚力强、技术力量雄厚的团队。科室成立以来,承担着长治医学院口腔系以及长治市卫生学校等教学任务,共带教学生二百余人。科室共发表论文五十余篇,其中,SCI收录1篇。山西省青年基金项目1项,国家专利4项。


     口腔科开展项目有:显微根管治疗、根尖手术,显微镜下复合树脂充填,年轻恒牙的牙髓血运重建,重度、复杂牙周炎患者进行以牙周专业为主导的多学科综合治疗,美学区及功能区牙周成形与重建手术、儿童口腔早期颜面管理、咬合诱导,正畸牙周联合治疗牙周病,微创无痛拔牙、自体牙移植和再植,HPP活动支架,无牙颌的全口吸附性义齿,种植导板引导下的精准种植,onlay植骨,上颌窦内外提升,引导骨再生技术。




90岁老人的30年顽疾在长治二院普外二病区成功解决

■长治二院9月12日—9月18日门诊医师最新出诊信息

■“方寸”之间绽芳华——记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李灵芝

院报 | 长治二院(总第175期)版面一览
怀孕后,小心妊娠期糖尿病找上你


      

    审   雷   赫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