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省景县民政局召开全县社会组织“两个覆盖”攻坚行动工作会议

2022-08-29 11:11: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讯(王燕、陈晓东)为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夯实党执政的基层组织基础,8月25日,景县民政局召开全县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攻坚行动工作会议。

11131988505107146_94.jpg

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忠红,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王连起等参加此次会议。会上,民政局二级主任科员王立平就在景县社会组织中开展“两个覆盖”攻坚行动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1144903913396012_94.jpg

王连起同志就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工作专班,完善运行机制,强化政策指导,推动工作落实,做到工作有人管,有人抓。二是明确总体要求。以社会组织“两个全覆盖”为重点,以发挥党的引领作用为主线,以党组织的规范管理为基础,以落实党建责任制为保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三是强化工作落实。民政局要发挥职能作用,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指导和服务保障。

张忠红同志表示,各社会组织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实现“两个全覆盖”,同时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症结,拿出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中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在工作中要及时总结推广,对探索出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加大宣传力度,为攻坚行动营造良好氛围。图文(王燕)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