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妇幼简讯】行政查房走进病理科和放射科 多措并举扫清科室后顾之忧

2022-07-20 22:43:45    来源:长治市妇幼订阅号    访问: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行政查房走进一线科室






 

为提高我院管理水平和医疗质量,进一步加强科室内涵建设,及时发现和解决临床、医技科室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日,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任宇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雯霞带领院领导班子和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走进我院病理科、放射科开展行政查房,并在行政六楼会议室进行查房结果反馈,促进发现问题落实落地。


图片







在查房结果反馈过程中,院领导认真倾听病理科、放射科主任、职工关于科室发展的情况汇报,就科室发展交流建设性意见;同时,针对科室在医疗、护理、人事、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工作难点和实际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能立即解决的现场解决,暂不能解决的,找出原因,并责成有关职能科室限期解决。


院长行政查房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解决了临床一线与行政职能部门的沟通问题,让行政后勤部门更好地为临床一线提供服务,实现问题发现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从而使科室管理更规范,业务提升更迅速,问题解决更方便,体现了院领导对医院一线科室工作的高度重视,使医务人员更加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


院长行政查房是医院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是医院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走进临床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管理手段,坚持院长行政查房制度是我院加强医院管理的重要举措,目前行政查房已在5个医技科室开展。今后医院将常态化推行行政查房,以查促改补短板,以点带面促提升,上下同心,同频共振,助推我院持续高质量发展。




图片


供稿 | 院 办 李 韬

审核 | 党 办 李向东

编辑 | 宣传科 王慧丽


图片

请扫码关注我们  获取更多妇幼资讯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