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沣芝生物举行香港上市启动签约仪式

2018-01-04 12:02:16    来源:中国网开发区    访问:    

中国网开发区讯(兰齐)报道:2018年1月3日,广州沣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总部举行香港上市启动签约仪式。沣芝集团董事长王照荣先生与慧福国际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温晓林先生签订了拟香港上市合作协议,沣芝集团钟吉平董事、王开董事出席签约仪式,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参与见证。

图片关键词

沣芝生物&慧福国际签约达成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沣芝生物作为国内液态灵芝领域的首家企业正式启动香港上市工作,在进军资本市场进程中迈出关键性一步。

图片关键词

签约现场

沣芝集团30多年以来稳扎根基,目前已经形成了自有的完整产业链,在国内灵芝领域独树一帜。当前世界和中国已经进入了资本经济时代,各行各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的机遇和挑战,企业只有果断行动起来才能成为时代的引领者。2018年伊始,沣芝全面启动香港上市工作,是企业自创建以来作出的一项重大决定,沣芝希望通过专业运作,以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企业身份回报股东、员工、客户以及社会。

沣芝集团董事长王照荣先生表示,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发展,对于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切实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沣芝生物要以推进香港上市为契机,努力提升规模、盈利能力和运营质量,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完善治理机制,提升整体综合实力,成为中国灵芝企业的典范。

慧福国际作为沣芝生物香港上市工作的财务顾问,其创始人温晓林先生在中国金融市场从业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人脉资源,在业内兼具良好声誉及专业实力。签约仪式上,温晓林先生从合作角度作了明确表态,将带领团队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保证完成协议框架内的各项责任和义务,促进沣芝生物顺利上市。

图片关键词

签约仪式合影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