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工匠”亮相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

2019-04-25 10:12:3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博览会现场

4月19日—21日,“2019第五届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在河南省洛阳市会展中心举行。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应邀派出师生“工匠”团队,亮相展会,展示食品雕刻、传统剪纸技能。

博览会现场

普通蔬菜白萝卜、红萝卜、心里美、南瓜、黄瓜……,经过“食品雕刻艺术社”师生的精心创作、仔细雕琢;打造成栩栩如生“孔雀开屏”站台,给产业博览会增色添彩,吸引了无数参观者好奇的眼球,赢得了大会组委会评委的广泛称赞,征服了现场观众,荣膺“孔雀开屏”制作金奖和大学生“食品雕刻艺术”展台“创新奖”。在“剪纸艺术社”团队学生们灵巧的手中,五色彩纸华丽转身为“花开富贵”、“我的祖国”等精美剪纸艺术品,引得观众争相体验,传承了传统剪纸文化艺术,获展会组委会颁发的“剪纸文化技艺”金奖殊荣。

博览会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培养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的各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助推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大学生走出校门、步入社会、接受社会实践,增强文化自信、继承传统技艺,锤炼职业技能、提升人生价值。

在此次活动中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美荣、院长程相朝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