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独家记忆》三部番外宣布定档

2019-02-27 16:4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中新网2月25日电 记者获悉,由张超、李婷婷、陈博豪、孙嘉灵、李九霄、张樟、邓郁立、李欢、方文强、叶子诚等主演的网剧《独家记忆》自上线以来备受关注。今日,剧方公布了该剧的三部番外《独家记忆之勇敢爱》《独家记忆之相信爱》《独家记忆之再见爱》定档日期。

点击进入下一页

剧照

近日,三部番外篇的预告已上线,其中《独家记忆之勇敢爱》讲述了薛桐(李婷婷 饰)在毕业进入社会工作后,在慕承和(张超 饰)与刘启二者间进行爱情最终选的故事;《独家记忆之相信爱》则讲述了傲娇女神赵晓棠(孙嘉灵 饰)毕业后和创业新贵慕海(李九霄 饰)的爱情故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剧照

而以白霖(张樟 饰)和李佳航(李欢 饰)、宋琪琪(邓郁立 饰)和叶飞(叶子诚 饰)为主线展开的另一部番外《独家记忆之再见爱》则讲述了毕业后的李师兄终于“开窍”表白,新角色张丽丽的出现却似乎成为了二人间感情的阻碍。

据悉,《独家记忆》番外三部曲将于3月2日16点在爱奇艺电影频道上线。(完)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