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临矿工人:在黑暗中开采“光明”

2019-01-17 09:02:0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14日,山东能源“新春走基层”暨“十大媒体进临矿”采风活动及摄影培训班在新驿煤矿拉开帷幕。

摄影记者走进临矿新驿煤矿采掘一线

临矿新驿煤矿科技的日新月异

摄影记者们走进深度500米的矿井采掘一线,体验煤矿生活,亲身领略和感受煤矿行业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临矿人奋力争先的拼搏精神。通过镜头,记录煤矿科技的日新月异和煤矿一线职工的精神风貌,展现临矿集团改革发展的成绩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临矿新驿煤矿工人在黑暗中开采“光明”

煤矿工人是社会中最平凡的人,但伟大需要平凡的衬托和铺垫,正是由于矿工人们的平凡才汇聚成一支坚不可摧的力量,才衍生出千家万户的“光明”和“温暖”。

临矿新驿煤矿工人在黑暗中开采“光明”

(作者:刘娟、吴春晓 )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