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县文江镇积极推进城区街道油化工程

2018-12-14 11:29:07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轰隆隆的炮机、挖掘机同时开动,施工人员拉起警戒线分流过往车辆、行人簇拥着围观……文江镇人民期盼已久的城区街道路面油化终于开始铺设沥青了。

今年初,由于低温多雨以及道路老化、重型车辆碾压等原因,文江镇城区部分街道路面出现网裂、坑槽、破损等情况,给市民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给市民群众出行营造一个良好的市政设施环境,文江镇全面启动城区街道路面油化工程。

“我们已经完成了对原有道路的修补工作,正在给路面铺设沥青。”施工现场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文江镇城区道路油化工程总投资约720万元,涉及油化街道14条,油化面积约46883平方米。该工程从11月下旬开始动工,目前已经进入路面沥青铺设阶段,整个工程预计在元月底前结束。

“这条路晴天灰尘多,下雨天水坑多,我们出行十分不便,相信这条路修好了之后,我们的生活环境会得到很大的改善。”柳湖社区居民张阿姨说道。

该工程完工后,文江镇的交通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改善,数万群众出行也将更为方便。下一步,文江镇将陆续对城区功能设施进行改造升级,不断提升城区形象。(作者:郭玉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