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上饶县四十八中心小学“119”消防宣传培训

2018-11-20 11:41:29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QQ截图20181120101932

2018年11月19日下午,该校有幸邀请到上饶市防火中心主任候佑平,在校四楼会议室,为中心小学全体老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火宣传培训。

QQ截图20181120101940

候主任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事例,用精炼诙谐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可怕且撼人胆魄的火灾现场情景。通过一幅幅画面和现场视频,告诫了我们火灾的可惧性。特别是有些我们容易忽视的行为,如摇晃煤气罐,放倒煤气罐,手机戴保护壳,随意用不合型号的充电器、充电宝充电,如此等等,都易酿成火灾。同时也告知了我们遇到火灾如何科学地逃生自救,教给了我们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QQ截图20181120101948

此次防火培训,让老师们在笑声中学到了科学的预防火灾及逃生自救的方法,得到警示和启迪,受益不浅。我们还将通过微信群、班级圈、朋友圈等平台,传播防火知识,让更多的学生及家长受益。(作者 叶舒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