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千零一夜》全新梦境预示情感变化

2018-06-29 13:38:07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一千零一夜》连续四天收视卫冕 爆笑不断

由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等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新梦解锁,势不可挡,昨晚《一千零一夜》强势发力,以全国网收视率1.4,份额5.75%;CSM52城收视率1.013,市场份额3.9%,双网均位列同时段第1的成绩卫冕。同时网播量持续走高,累积播放量已超4.3亿。随着“七侠五义”新梦境的开启,“锦毛鼠”凌凌七在梦中与“展昭”柏海轮番上演“猫鼠游戏”,引发一系列哭笑不得的故事。

花样夫妇梦里梦外成“欢喜冤家”  全新梦境预示情感变化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七侠五义”梦境开启,凌凌七变身“锦毛鼠”白玉堂,和柏海版“展昭”也玩起了捉弄的“猫鼠游戏”。梦境作为《一千零一夜》的核心特色,作为人类思想、情感的投射,剧中每一个梦境的设计与寓意都充满韵味。与先前童话梦境的风格截然不同,“七侠五义”梦境自带武侠江湖气质,男装造型英气十足的热巴让人眼前一亮。梦境的变化也暗藏着情感的变化,梦中的柏海不再是被凌凌七“捧在手心”的王子,而是“相爱相杀”的“对手”,这也与现实中两人“甜怼”的状态不谋而合。许多观众也发现了梦境暗喻的巧妙用心,纷纷表示虽然《一千零一夜》是轻松解压甜剧,但仔细琢磨后往往会有更多的惊喜。

“解忧大大”神秘身份揭晓    周心妍借酒表白柏海

在凌凌七的心中,网络上神秘的解忧花店店主可谓是除了柏海以外的第二偶像。坚持每周只接一单的解忧花店有着独特的个人风格,用花艺为现实生活中遇到种种苦恼的人们,送上一份治愈心灵的力量。在今晚的播出的剧情中,“解忧大大”的真实身份即将曝光,正是被凌凌七误以为“江郎才尽”的柏海,解忧花店的存在不仅仅是传达普通人的情感故事,更是柏海在浮杂尘世保留自己的热爱花艺的初心。

随着剧情的展开,苦恋柏海多年的周心妍(祝绪丹 饰)也将借酒吐露心意,她的表白能否得到柏海的回应?面对与柏海朝夕相处的凌凌七,周心妍又会如何应对?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20:00热播的《一千零一夜》,精彩内容,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