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嫁女正精彩 千万别错过

2018-04-09 15:26:51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海上嫁女记》热播 朱赞锦痴心形象惹人怜

由导演林黎胜执导,钱晓鸿担任制片人,王雷、蔡少芬、朱赞锦主演的都市话题剧《海上嫁女记》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一经上线,白浩然(朱赞锦饰)和何冰冰(张檬饰)之间的感情波折引发网友的热议。

剧中白浩然(朱赞锦饰)是一名执行经纪人,经纪人是何念晴(蔡少芬饰),他们共事于一家经纪公司。何念晴一手培养起白浩然,对他十分欣赏,并把女儿何冰冰(张檬饰)许配给了白浩然。白浩然对何冰冰一直都疼爱有加,直到冰冰去巴西遇到真爱詹姆斯(樊林峰饰)后,便拒绝了与白浩然的婚事,但白浩然不肯放手依然爱着何冰冰,请求她回心转意……在最新剧情中,白浩然惨遭退婚,面对逃婚的何冰冰,白浩然化身暖男,不仅没有怪罪冰冰,而是想尽浑身解数变成何冰冰喜欢的样子,让网友直呼“心疼小白”“求接下来剧情轻虐小白”此次朱赞锦饰演一名对感情执着专一的“痴男”,在委屈的表情和尝试摆脱阴影上均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相信接下来何冰冰、詹姆斯和白浩然的三角恋情铺开以后会更上一层。

《海上嫁女记》目前正于每晚7:30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中,嫁女正精彩,千万别错过。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