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无问西东》票房口碑双赢

2018-01-15 15:44:13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无问西东》章子怡黄晓明铁政饰演铁三角

1月12日,由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铁政主演,李芳芳编剧、导演的电影《无问西东》在全国公映之后,取得了口碑和票房的双赢走高,影片中青年演员铁政二度与李芳芳导演合作,他搭档章子怡、黄晓明出演黄金搭档组合,一位有志向优异的上进青年李想,令观众们十分惊喜与喜爱。

《无问西东》票房口碑双赢 铁政获李芳芳导演钦点出演

电影《无问西东》自1月12日上映以来取得了口碑票房的双赢,获得了众多观影观众的喜爱与支持,在昨天电影上映的第三天票房也轻松破亿。虽然该影片在时隔六年之后才上映,但电影中满满爱与感动的正能量让很多观众在观影中都忍不住落泪。

其中在章子怡出演的王敏佳这条故事线中,她和黄晓明出演的陈鹏、青年演员铁政出演的李想三人一起成长求学的美好互动关系是电影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据悉该影片是演员铁政自电影《80'后》和李芳芳导演的二度合作,铁政表示自己非常感恩感谢导演的信任与认可,自己能非常幸运地再度和导演合作出演这部部格局宏大、深情感人的电影《无问西东》,在这部电影中有大爱小爱相互交融,让我们更懂得珍视与珍惜。

铁政诠释白衬衣男神 和章子怡黄晓明演黄金组合

而实际上,在电影《无问西东》中铁政出演的李想也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惊喜与感动,从一开始章子怡过来找李想呈现出两个人之间青梅竹马又懵懂青涩的情感故事,铁政诠释出了章子怡所喜欢的白衬衣男神,既潇洒帅气,又是有志向的优秀上进好青年,热血又有大爱。在白床单环绕下,他和章子怡互相学习中医认识穴位扎针,也堪称是电影中经典的片段,也更与之后李想这个角色的人物变化形成强烈的冲突对比,令观众唏嘘不已。

在电影中章子怡、黄晓明和铁政出演的青涩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似乎让很多观众都回到了美好的学生时代,三个人之间如黄金般的坚固情义在时代动荡的变革中变得支离破碎。而青年演员铁政和章子怡、黄晓明等这些实力大咖同场飙戏不仅丝毫不弱,可圈可点的演绎令许多观众感动,他精准地把握演绎出了李想这个角色的优秀、上进、真实与怯弱以及对人生大爱奉献的追求。许多观众甚至在观影后还纷纷去寻找出演李想的铁政微博留言,从角色到粉上这个可爱又有实力的演员。

[责任编辑:王佳琦]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