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东新区圃田乡:开展过渡区卫生环境综合整治

2021-05-19 16:36:1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抓实抓细爱国卫生工作,推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郑州市郑东新区圃田乡全员上岗,联合村(社区)干部、巡防协管、环卫并发动志愿者、辖区群众等力量,以网格为责任单元,采取盯守轮值式深入一线开展过渡区市容环境整治以及爱国卫生工作的督导巡查,对过渡区市容环境乱象进行不间断清理,进一步提高市容环境质量。

16363548995014620_7.png

5月19日,圃田乡共出动今日整治行动共出动180余人,清理垃圾堆放15方,清除小广告31余处、立招广告6处,对辖区内周边卫生进行整治,全面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确保居民生活环境卫生健康。今日,清扫路面共清扫路面约18700平方,整治卫生死角22处,覆盖黄土裸露约4300余平方。

16364396079662984_7.png

下一步,圃田乡将持续加大力度,全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在做好排查整治辖区市容环境整治的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倡导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辖区群众共建文明和谐的生活家园。(朱笑颜)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